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广核被国务院国资委确定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

日期:2018-12-25    来源:中国广核集团

能源财经

2018
12/25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双百企业 资源配置

12月18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通知,明确包括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在内的11家中央企业成为新一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这是中广核继今年确定为落实“双百企业”试点和董事会职权试点后,在国家层面获得的又一项重大国企改革试点,充分体现了国务院国资委对中广核改革发展成绩的肯定和认可。

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改革举措,是一项综合性改革试点,覆盖了国企国资多个方面的改革,试点企业可以在授权放权、组织架构、经营模式等方面先行先试,更好释放改革红利,激发发展活力。

下一步,中广核将按照试点工作相关要求,稳妥推进落实各项改革举措,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完善经营机制,创新发展模式,坚定不移地将改革不断引向深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在开放合作中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和国际化经营水平,争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