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日本三菱商事上调本财年利润预期至纪录新高

日期:2018-11-06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能源财经

2018
11/06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菱商事 焦煤产量 日本贸易

11月2日,日本最大的贸易商三菱商事(Mitsubishi Corp)表示,由于公司炼焦煤产量增长加之大宗商品价格走强,今年4-9月份,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22%,并上调本财年利润预期至记录新高。

三菱商事表示,今年4-9月份,公司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2540亿日元增加至3093亿日元(189.08亿元)。

此外,三菱商事还将本财年(截止2019年3月31日)净利润预期由之前的6000亿日元上调至6400亿日元,创纪录新高。但汤森路透Refinitiv数据显示,该预期仍低于分析师预计的6640亿日元。

受近期石油、煤炭等大宗商品价格强劲支撑,日本贸易公司利润大增,也反映出自上次大宗商品价格下跌以来,加强非资源业务的发展带来的良好收益。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