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国电电力前三季度净利润25.14亿元 增长8.70%

日期:2018-11-01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能源财经

2018
11/01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国家能源集团 营业收入

国电电力10月30日发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80.59亿元,同比增长8.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14亿元,同比增长8.70%。基本每股收益0.13元。

报告称,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家能源集团”)与中国国电于2018年2月5日签署的《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国电集团有限公司之合并协议》约定的交割条件已全部满足,本次合并后,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国家能源集团,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29日发布的《国电电力关于控股股东变更进展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39)。截至本报告出具日,公司股份过户登记至国家能源集团的手续正在办理中。

2018年8月27日,公司接到国家能源集团及中国国电通知,国家能源集团与中国国电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予禁止决定书》(反垄断审查函[2018]第26号),该局经审查后决定对集团合并不予禁止,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合并协议》约定的集团合并交割条件已全部满足。集团合并后,公司控股股东将由中国国电变更为国家能源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