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柳钢:前三季度共盈利84.18亿元 三季度盈利42.33亿元

日期:2018-10-19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能源财经

2018
10/19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柳钢 钢材产量 柳钢铁

柳钢报报道,10月15日下午,柳钢召开三季度中层干部大会暨十月份书记例会。

会上获悉,今年前三个季度,柳钢公司生产经营发展有序,稳中有进,经营业绩再创新高。铁、钢、钢材产量分别完成899.03万吨、965.93万吨、1217.73万吨,累计实现营业收入653.45亿元,利润84.18亿元。

第三季度,柳钢铁、钢、钢材产量分别完成304.6万吨、329万吨、417.7万吨;实现营业收入242亿元,利润42.33亿元。其中,柳钢中金公司三季度完成铁9.1万吨、钢18.4万吨、材15.6万吨。降成本10.9亿元。

会议布置了2018年四季度生产经营工作要点,其中要求柳钢继续保持满负荷生产,完成铁306万吨、钢334万吨,材要实现消化完钢的目标。同时做好降成本工作;全力抓好中金公司铁、钢的生产工作和降成本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柳钢一号热轧生产线已于10月15日进行常规检修,复产时间待定,日均影响产量约0.8万吨。

会议还宣读了柳钢高中层干部调整相关文件。聘任陈海同志为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免去其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职务;刘红新同志任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职工董事,免去其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韩宗桂同志不再担任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职工董事职务。同时,经公司党委会研究决定,涉及职务调整的公司领导和总经理助理工作分工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