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资本 » 正文

又一家钢企复产!200多万吨产能即将释放

日期:2018-10-16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能源财经

2018
10/16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河集团 万腾钢铁 钢铁产能

2018年10月10日,黄河集团万腾钢铁公司炼铁厂2#高炉举行复工仪式。

参与设计、施工的万腾钢铁炼铁项目组,包钢设计院、信邦建设集团、黄河集团建安公司等单位员工代表在现场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目前,万腾钢铁2号高炉工程建设现已完成80%的工程量,其余工程预计于2019年年初完成并投入生产。

万腾钢铁炼铁2号高炉建成投产后,200万吨钢铁产能规模将得到有效释放,更加夯实了黄河集团工业循环经济产业基础;实现能耗低、物耗低,零废弃和循环利用率高的环保目标;同时也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