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资本 » 正文

天齐锂业收购SQM股权的障碍已清除

日期:2018-10-10    来源:商务部

能源财经

2018
10/10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齐锂业 SQM公司

智利《金融日报》10月4日报道,智利自由竞争保护法院(TDLC)最终批准了天齐锂业与智利国家经济检察院(FNE)签订的《庭外协议》,意味着天齐锂业收购SQM公司24%股权的障碍已被清除。

天齐锂业第一时间表示“该裁决肯定了《庭外协议》已确实保护自由竞争,天齐将作为少数股东以最佳公司治理实践加入SQM”,所有股东都将受益。

天齐锂业介绍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完成本次交易的交割。

TDLC 于9月13日举行听证会就《庭外协议》内容进行审查,收购标的SQM随即发布公告,强势反对天齐收购。SQM原实际控制人 Julio Ponce持有的其它企业以及智利消费者协会和经济学家 Manuel Cruzat Valdés均发声反对,而FNE和股份出售方Nutrien则力挺《庭外协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