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中广核成功发行双币种及超长年期境外债券

日期:2018-09-11    来源:中广核

能源财经

2018
09/11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成功完成了2018年境外债券的发行工作。发行5年期美元债5亿美元,票面利率3.875%;30年期美元债1亿美元,票面利率4.800%;7年期欧元绿色债5亿欧元,票面利率2.000%。债券发行获得了全球机构投资者的积极认购。

这是中广核2017年以来境外连续第二次发行双币种债和绿色债。通过本次发行,中广核突破性地成为我国首个发行30年期美元债券的发电企业,体现了国际投资者对中广核信用水平和经营业绩的认同。同时,本次5年期美元债券成功实现零新发行溢价,是今年罕见的实现零新发行溢价的国企境外债券之一,创近期同类新发行最低。

中广核连续发行欧元绿债在央企中属首例,是目前境外绿色债券累计发行规模最大、发行次数最多的中资企业,将继续助力中广核在欧洲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发展,进一步巩固中广核作为全球性大型清洁能源企业及可再生能源市场领先的地位。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