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国际油价9月5日下跌

日期:2018-09-06    来源:生意社

能源财经

2018
09/06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轻质原油 期货价格国际油价

由于墨西哥湾热带风暴“戈登”并未对石油生产和炼油设施造成大的损害,并已在美国密西西比州登陆后变弱,国际油价5日下跌。

热带风暴“戈登”在登陆过程中没有经过主要产油带和沿岸炼厂,很多石油公司已采取措施恢复生产。此前,石油公司已经在墨西哥湾关闭了十多个海上生产平台。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货价下跌1.15美元,收于每桶68.72美元,跌幅为1.65%,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美元,收于每桶77.27美元,跌幅为1.15%。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