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伊朗欲向亚洲提供石油采购折扣 中国成重点客户!

日期:2018-08-14    来源:环球时报

能源财经

2018
08/14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采购折扣 伊朗

    据俄罗斯塔斯社8月13日报道,伊朗国家通讯社IRNA周一援引该国石油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伊朗打算向亚洲客户提供石油采购折扣

该消息人士称,向客户提供折扣在世界市场上是一种常规做法,所有的生产商都会采取这一做法。目前,伊朗正在就签署长期的石油销售合同进行谈判。

该消息人士补充说,“亚洲市场比其他市场更重要,因为亚洲有重要的经济参与者,如印度和中国。这些国家发展迅速,因此他们的石油需求也一直在增加”。

今年5月,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并表示除恢复对伊朗之前的制裁外,还将对其实施新制裁。7月初,国务院政策规划司司长布赖恩·胡克宣布,美国打算利用能源制裁让伊朗的石油收入减少为零,这些能源制裁将在今年11月4日生效。不过,英国、德国和法国呼吁所有签署伊朗核协议的国家继续全面履行该协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