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A股三大股指大涨 石油概念股涨幅居前

日期:2018-08-07    来源:东方财富网

能源财经

2018
08/07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证券 页岩气

    A股三大股指大涨,沪指涨1%,深成指涨1.2%,创业板涨1.2%。石油相关板块领涨,通源石油等多股涨停。炭黑、可燃冰、页岩气等也涨幅居前。

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表示,A股结构分化还会继续,操作上控制仓位为主。

华泰证券

大部分投资者对后市较悲观,在这波市场下杀过程中亏损较多,认为市场仍有下探空间。目前部分相对收益的基金产品仓位仍较高,大致在七至八成。目前操作上整体仍以控制仓位为主,寻找结构性机会。对市场悲观主要是基于经济预期仍较悲观,暂时没有利好出现,叠加成交量萎缩,没有增量资金入场,对后续反弹行情存疑。也有少部分客户对后续行情较为乐观,主要认为目前市场估值已处于历史低位,白马消费股以及部分成长股经过下跌已进入买入区间。

东北证券:

二季度生产需求背离,生产保持韧性,但去杠杆、汇率贬值等因素促使市场风险偏好下降。经济内外部压力下,政策正边际转向。短期可通过货币、金融、财政微调对冲,长期中加大改革、开放是唯一最佳策略。若股市反弹可期,中期仍有压力;利率债中长期仍具配置价值,若国外市场缓解,短期供需矛盾、政策转向为压力因素;商品预计震荡格局。

华龙证券:

消息面上,备受市场期待的养老目标基金正式亮相,包括华夏、中欧、南方、鹏华、富国等在内的首批14家基金公司旗下养老目标基金正式获批,公募基金助力养老金第三支柱建设由此拉开帷幕。此次养老目标基金的获批是基金行业服务个人养老金投资的里程碑。对于养老目标基金的推出和建仓时点,无论是股市还是债市均具备较高的配置价值,非常适合定位于长期投资养老目标产品的运作。首批14只养老目标基金有望为股市引入数万亿长线资金。

方正证券:

人民币兑美元贬值势头短期得到遏制,有利于短期国内资产价格稳定,但在趋势没有完全遏制并扭转前,部分板块调整趋势仍难改变。现在,市场面临的是信心匮乏问题,各种割裂导致市场矛盾冲突,A股结构分化还会继续,短线大盘难大幅上涨,扭曲的价格,补跌与补涨交错,防御与进攻交织,市场新共振仍需等待。短线大盘仍将考验2691点支撑,但技术性反弹也在酝酿。操作上,调持仓、转结构,逢高坚决减持有补跌要求股,逢低关注前期超跌被错杀的且底部企稳右侧放量股。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