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乌克兰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将在8月份提高天然气国内市场价格

日期:2018-07-31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能源财经

2018
07/31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乌克兰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7月27日消息,乌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发布公告,计划在今年8月将私营开采天然气的采购价格提高至每千立方米8088格里夫纳(不含增值税)。
 

7月,该公司宣布天然气实验采购价格为每千立方米7629格里夫纳(不含增值税),6月为6900格里夫纳(不含增值税)。

该司指出,“由于6-7月是传统的天然气季节性的低需求时间,‘石油天然气公司’没有获得任何天然气供应商报价。所以公司将在8月提高价格”。

8月份,“石油天然气公司”将工业用气价格提高1.7-1.8%。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