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吉安县发改委积极推进光伏扶贫项目建设

日期:2018-06-08    来源:吉安县发改委  作者:周海均

能源财经

2018
06/08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光伏项目 并网发电

吉安县发改委将光伏扶贫项目作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的有力抓手,积极推进光伏扶贫项目建设,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按照“政府主导、乡镇主责、因地制宜、科学布局、规范操作、确保实效”的总体思路,截止今年5月底,总装机规模19.2兆瓦、总投资1.3亿元的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预计6月底前,项目可以并网发电,可带动307个行政村村集体和每户贫困户每年增加集体经济收入4-5万元和1500元以上。

为了让光伏扶贫项目惠及更多的贫困人口,吉安县发改委结合县实际,编制了《吉安县2016-2018年光伏扶贫项目实施方案》。并成立专门机构,从县直有关部门选调政治素质高、熟悉业务、工作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全力推进全县光伏扶贫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日建成,使贫困户早受益。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