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能建与三一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8-06-05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财经

2018
06/05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三一集团 煤电去产能

5月30日,中国能建三一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并就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多领域合作达成共识。

汪建平对三一集团在与中国能建合作的重大项目中提供的高质量、高水平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中国能建近年来生产经营和组织结构调整情况,以及在国际市场和新兴业务拓展方面取得的进展。汪建平指出,在传统电力市场下行和煤电去产能双重压力下,企业必须主动变革创新挖潜,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才能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赢得生存和发展。他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在装备研发制造、资本合作、基础设施、“走出去”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合作质量和效益水平,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梁稳根感谢中国能建对三一集团的支持,并介绍了三一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经过不断努力,三一集团目前生产经营和财务指标保持健康稳定增长,核心业务和拳头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他表示,三一集团作为负责任的供应商,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全力支持中国能建全面发展。他指出,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携手前进指明了方向,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走向更高阶段。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厚贵,三一集团董事、总裁唐修国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中国能建办公厅、战略与投资部、国际业务部、质量环保部、葛洲坝集团以及中能装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