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美国能源部为70个太阳能项目投1.05亿美元

日期:2018-04-19    来源:商务部

能源财经

2018
04/19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领域 太阳能行业 国家电网

美国能源部(DOE)太阳能技术办公室(SETO)为约70个太阳能项目提供1.055亿美元资金。据美国能源部称,这些项目将改进太阳能光伏发电和集中太阳能热电(CSP)技术,并将这些技术安全整合到国家电网,为满足太阳能行业未来需求做好准备工作。

美国能源部秘书Rick Perry说:“投资太阳能技术,有助于降低太阳能成本,确保国家在能源生产和创新方面领先世界。”这些研究项目将解决技术开发早期阶段的问题,对现有的太阳能技术进行重大改进,并保持美国在太阳能领域的领先地位。

资助计划将侧重于四个主要领域:

1.先进的太阳能系统集成技术(高达4600万美元,约14个项目)

推动有关将太阳能纳入国家电网的技术研究,改进电力、太阳能+储能和光伏集成传感器技术。

2.集中太阳能研究与开发(高达2400万美元,约21个项目)

采用CSP技术解决方案,使太阳能行业能够达到美国能源部2030年CSP电平成本(LCOE)标准,其中包括存储时间超过12小时的系统成本为每千瓦时0.05美元。CSP的研究将侧重于推进CSP子系统中的元素,包括用于先进电力循环的收集器和热传输系统,同时创新CSP研究方法。

3.光伏研究与开发(高达2700万美元,约28个项目)

支持早期研究以提高绩效;减少材料和加工成本;并提高光伏电池、模块和系统的可靠性。到2030年,努力将公用事业规模系统的平准化电力成本降至0.03美元/千瓦时,是当前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成本的一半。

4.劳动力改善和扩大太阳能产业(高达850万美元,大约4个项目)

为太阳能产业数字化做好准备,同时增加太阳能行业的退伍军人参与者的数量。

总体而言,美国能源部表示,资助开发和测试新方法的项目,以加速新兴技术与太阳能产业价值链的整合,并扩大私营部门的参与度,支持能源创新,特别是与融资和商业化有关的项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