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中国能建所属15家设计企业中标特高压直流工程

日期:2018-03-28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财经

2018
03/28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特高压 国家电网

3月22日,从国家电网公司获悉,中国能建所属西北院、中南院、华东院、西南院、山西院、江苏院、广东院、甘肃院、华北院、安徽院、东北院、浙江院、陕西院、湖南院、洛斯达等15家企业中标“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换流站工程设计、线路工程设计、航拍等18个分标包项目。

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是党的十九大之后,新时代第一个特高压直流工程,也是中国第一条专为清洁能源外送而建设的特高压直流工程,在国家新发展理念和“创新中国”、“质量中国”、“美丽中国”等国家战略的引领下,输送的全部都是清洁能源,具有较高的政治意义。

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是国家电网公司2018年首个特高压直流工程招标项目,投标时间段跨越农历春节期间,预计2020年投产,输电规模1000万千瓦,直流工程送电线路起点为青海省海南地区,途径青海、甘肃、陕西、湖北、河南5省,落点为河南省驻马店市,线路长度约1582公里。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