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中航油敦促海航支付全部逾期账单 否则停止供油

日期:2018-03-06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能源财经

2018
03/06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航油 供油 油企

f5b086eaca5b425_size77_w580_h330
新闻配图

北京时间3月6日据彭博社引述向海航控股发送的正式通知报道,海航集团的这家旗舰航空公司收到一家国资背景油料供应商的最后通牒,促其支付逾期账单,否则将在几天内停止供油

这个新闻网站的报道称,海航控股必须在3月16日下午4时之前,支付拖欠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的所有款项;否则将在两日后停止供油。报道称,华南蓝天是中国国有企业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而中国航油在中国大陆的航油销售领域拥有近乎垄断的地位。

明天地表示,海航控股从去年10月以来就没有如期付款,但并没有具体说明它拖欠多少款项。中国航油周一表示,很难具体说出海航控股拖欠多少资金,因为数量在不断变化;不过路透上个月报道,拖欠中国航油的逾期账单已经攀升至30亿元人民币(4.73亿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海航控股从华南蓝天或中国航油获得多少油料,但是拖欠款项是海航集团遭遇财务困境的最新迹象,这家多元化企业正设法偿还债务。海航集团也持有德意志银行的股份,知情人士曾表示其计划今年上半年处置1,000亿元人民币资产,以缓解流动性紧张情况。

海航控股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将维持运营的安全和稳定,并将对虚假评论采取法律行动。记者无法联系到华南蓝天的代表置评。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