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将推出1吉瓦可再生能源招标计划 首轮招标有望在今年5月进行

日期:2018-02-02    来源:电缆网

能源财经

2018
02/02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美国通用电气 太阳能发电

哈萨克斯坦能源部日前透露,2018年将举行一系列大规模可再生能源招标活动,预计总装机容量达到1吉瓦,首轮招标有望在今年5月进行。

能源部副部长Gani Sadibekov表示,包括中国金风科技、沙特阿拉伯ACWA电力、加拿大Sky Power、美国通用电气、荷兰皇家壳牌在内的国际能源企业都表达了对参与哈萨克斯坦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强烈意愿。

哈萨克斯坦政府在过去几年经历了数次上网电价补贴政策努力失败之后,于2018年将再次推出鼓励政策发展可再生能源,以促进国内能源多元化发展。

目前,哈萨克斯坦已经在开发几个太阳能光伏项目,包括计划由法国太阳能企业Urbasolar开发的14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以及在边境地区建设50兆瓦Baikonur太阳能公园项目等。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