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国电建获“2017中国走进东盟十大成功企业”殊荣

日期:2018-01-26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能源财经

2018
01/26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电力工程 电力项目

2018年 1月23日,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和东盟国家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东盟迎新春话合作系列活动”在京举行,期间举行“2017中国企业走进东盟和东盟企业走进中国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中国政府有关部门、东盟十国驻华大使、商务参赞、商(协)会、知名企业、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活动。

“2017中国企业走进东盟和东盟企业走进中国评选活动”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与东盟国家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历经三个月的评选,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2017中国走进东盟十大成功企业”殊荣。

近年来,中国电建足迹已经遍布东盟9个国家,东盟国家也给中国电建颁发了“国际里程碑工程奖”、“救灾重建特别贡献奖”等多个奖项,中国电建在东盟国家的工程项目也获得国家相关机构颁发的“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系列奖项。中国电建一直秉承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共商共建共享“三个原则”,用双赢理念和东盟国家保持睦邻友好的发展。

2018年是中国与东盟双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东盟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第一站。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在致辞中表示,在世界经济复苏、保护主义抬头的背景下,中国与东盟经济持续快速增长,成为全球发展版图中耀眼的“双子星”和经济全球化的“领跑者”,为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注入了正能量。目前,中国是东盟十国中九个国家的第一大贸易伙伴,是东盟第四大外资来源地,同时东盟也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首选地之一,是中国海外重要的承包工程市场和劳务市场。中国与东盟的经贸关系已步入了黄金时期,中国—东盟自贸区已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中国与东盟国家已开始相互开放市场,呈现出勃勃商机。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