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国家电投黄河公司共和450兆瓦风电场前期准备工作开工

日期:2017-12-13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能源财经

2017
12/13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场 清洁能源

12月9日,黄河公司新能源项目中最大的风电场——海南州共和450兆瓦风电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在切吉地区风电项目工地举行开工仪式。

共和风电项目设计装机450兆瓦,由225台风机组成。前期准备工作主要是道路修整,为土建工程正式开工做好准备。承担道路施工的水电四局一分局已将道路施工设备开赴施工现场,开始施工。

该风电场的建成将加快推进黄河公司在海南地区建设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的步伐,将带动切吉地区乃至海南州的经济建设发展。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