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比亚迪电动汽车进军厄瓜多尔最大城市公交系统

日期:2017-11-20    来源:商务部网站

能源财经

2017
11/20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电动汽车 纯电动公交车 充电桩

厄瓜多尔《快报》11月15日报道,11月14日,首台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在厄最大城市瓜亚基尔试运行。根据Saucinc公交公司与比亚迪达成的初步协议,该公司将采购20台比亚迪K9G型号电动公交车,在2018年中旬完成对第89路公交专线柴油公交车的替换。公司负责人表示,使用电动公交车是出于节能环保的考虑,也是为了顺应未来公共交通的发展趋势。

此次试运行的K9G型电动公交车是比亚迪发布的最新车型,全长12米,车内配备空调、摄像头、智能控制面板、残障人士上下车便利电梯等,最大载客数为80人,完全充电仅需4小时,最大续航能力300公里,能够满足每天市内交通和城际交通需求,且较柴油公交车节能48%。预计明年,瓜亚基尔公交系统将使用超过50台比亚迪电动公交车。厄瓜多尔基多、洛哈、昆卡、圣多明各等城市均有意引进比亚迪电动公交车,今年12月,基多也将对电动公交进行试运行。

目前,比亚迪在瓜亚基尔设有电动公交车装配厂和充电站。未来还将在公交沿线地区设置一系列充电桩,以满足需要。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