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资本 » 正文

中国五矿集团成功发行中国境内企业首笔境外永续债券

日期:2017-11-06    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能源财经

2017
11/06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五矿集团 境外永续债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11月1日在境外成功发行10亿美元永续债券,年利率为3.75%。此次发行创下中国境内企业首笔境外永续债发行,永续债与高级债成本溢价最低、同等规模永续债成本最低、2015年以来单笔发行规模最大等纪录,体现了国际投资者对中国五矿的优质信用及经营业绩快速改善及未来良好预期的高度认可。

本次债券发行获得国际知名基金、资产管理、保险公司等100多个投资者订单,其中来自欧美等亚洲以外地区订单比例达26%,属国企境外债券发行中少有的高比例,实现了更加均衡优化的投资者组合,成功地拓展了发达国家投资者的群体,为公司未来的国际资本市场融资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