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国机集团所属国机重工签订国内最大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日期:2017-10-16    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能源财经

2017
10/16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机集团 生物质 热电联产

近日,国机集团所属国机重工出席第十五届冀台(张家口)经济合作洽谈会——京津冀协同发展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其间,国机重工与张家口桥西区签署了“桥西区生物质热电联产合作协议”。

据介绍,该项目是此次经洽会10个重点合作项目之一。项目前期投资约10.5亿元,作为绿色低碳2022冬奥会的重点建设项目,落成后可以为当地解决200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的“煤改”问题。该项目规模属国内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规模之最,伴随冬奥会建设和张家口能源示范区的带动作用,该项目在行业内具有重要的示范效应,并已于今年8月份申请成为“十三五”国家重点示范项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