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国神集团五彩湾电厂喜获3.299亿千瓦时直接交易电量

日期:2017-08-30    来源:国神集团

能源财经

2017
08/30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五彩湾电厂 电力用户

近日,国神集团五彩湾电厂在新疆电力交易中心组织的2017年第二批电力用户直接交易中喜获3.299亿千瓦时交易电量。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力营销市场,该厂积极拓展市场,努力争取电量份额。在开展交易前,该厂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相关培训,密切跟踪市场情况,掌握市场主动权,认真研读交易规则,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在交易开展过程中,该厂与新疆分公司及疆内兄弟单位实行信息联动密切合作,最终在32亿千瓦时火电电量总量的双边交易中,获得1.787亿千瓦时,高于装机占比1.82%;在36亿千瓦时平台交易总量中,获得1.512亿千瓦时,高于装机占比0.44%的喜人成绩,为完成全年发电任务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在该厂积极努力的营销下,截止目前全年已落实电量21.21亿千瓦时。下一步,该厂将继续加大营销力度,关注其他交易进展情况,做好与经信委、能监办、电网公司协调沟通工作,激发营销和运行人员主动性,抢抓机会电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