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日期:2017-08-17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张宝林 通讯员徐丹

能源财经

2017
08/17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秦皇岛港 秦港股份

8月16日上午9时30分,全球最大大宗干散货公众码头运营商——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秦港股份,股票代码:601326.SH)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自2013年12月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秦港股份时隔3年回归A股,成为河北省首家布局A+H股双资本平台的国有企业,掀开了百年港口发展的新篇章。

秦港股份此次以每股2.34元发行5.58亿股,募集资金12.4亿元,主要用于秦港股份主营业务以及新的业绩增长点,以期不断提高港口的货物吞吐能力和营运效率,提升港口物流服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