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国电康平公司新增大用户直供电3992万千瓦时

日期:2017-08-03    来源:国电康平公司  作者:赵宝忠 王凤兰

能源财经

2017
08/03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用户 电力交易 直供电交易电量

8月2日获悉,在辽宁省电力交易中心开展的2017年8月份大用户直供电月度竞价交易中,国电康平发电有限公司竟得大用户交易电量3992万千瓦时,成功取得第二次月度交易量。截至目前,康平公司大用户直供电交易电量累计145317万千瓦时,市场化交易电量累计165802万千瓦时,全年累计发电权达39.62亿千瓦时,“三同”排名第二。

在这次交易前,康平公司市场营销部专业人员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总结梳理了年内几次在竞争大用户直供电电量交易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对成本进行了认真测算,并提前对相关大用户客户进行了深入沟通。参与交易时,康平公司制定了灵活的竞价竞量策略,最终通过努力竞得了预期的电量指标。

下一步康平公司将组织市场营销人员继续深入细致地研究双边交易规则,针对新增发电厂用户及电力用户科学制定营销战略,做到知己知彼、灵活竞价,争取在新一轮双边交易中取得较高交易份额。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