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新加坡太阳能发电量过去3年增加3倍

日期:2017-08-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实习编译 朱俊涛

能源财经

2017
08/02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可再生能源 电力供应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8月1日报道,随着太阳能发电板在新加坡迅速发展,新加坡的太阳能发电量在过去三年中将近增加三倍。

据新加坡能源市场管理局(EMA)7月31日的数据显示,该国2014年太阳能光伏系统的总装机容量峰值为33.1兆瓦,今年第一季度升至129.8兆瓦。

2010年,新加坡经济战略委员会确定了利用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发电的目标,即到2020年,可再生能源供电量在国家电力供应中占5%或达到350兆瓦。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副首席执行官Thomas Reindl博士表示,新加坡有望超额完成350兆瓦的目标。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