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大唐新能源通辽公司完成上半年电量计划111%

日期:2017-07-05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能源财经

2017
07/05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量 新能源 大唐新能源通辽公司

截止6月30日,大唐新能源通辽公司完成上半年电量计划的111.11%,同比增发17.34%,提前35天完成上半年电量目标值。

年初以来,该公司按照集团“六个提升”的总目标和“七个加强”的总要求,聚力“大干二季度,全面抓提升”活动各项要求,认真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内外部形势,超前谋划,研判对策,深化对标管理,加大营销力度,提升设备治理能力,全力增加发电空间。

该公司一方面狠抓争发电量工作,积极与调度建立常态联络机制,定期进行跟踪营销,合理扩大电量空间。各风场与同一网架对标风场建立对标沟通机制,时刻关注对标风场关键指标,每日跟踪对标结果,并在日、周、月例会上及时进行反馈,针对指标分析制定应对措施。另一方面狠抓基础管理工作,不断强化日例会制度,提高管理质量,每日对电网限电、长停风机、共性缺陷、计划检修等工作进行跟踪、指导,全过程管控,确保上下畅通。不断完善规章制度,从需求和问题出发,修订《运行规程》、《检修规程》和《作业指导书》,严格现场人员按安全规程和生产规程开展监盘、巡检、操作、事故处理、检修作业等生产工作,为“制度落实、责任落实”创造了条件。不断加强班组建设,重新修订《星级班组建设管理办法》,将“两票三制、缺陷管理、检修管理、评优评先”和“规范化风场建设”等制度执行与班组建设紧密结合,不定期进行“四不两直”检查开展效果,充分发挥了班组长带头作用,提高了班组规范化水平。此外,该公司还在设备治理水平上抓提升,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工作,通过强化内部对标的手段,对各项目风机发电能力进行排名,对功率曲线不达标进行会诊,对症下药提效改造。不断提升设备可利用率和稳定性。

该公司上半年电量目标的超额完成,为实现全年电量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化对标管理,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加强重点设备巡视,确保机组持续安全稳定运行,为全面完成全年发电量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