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国华电力公司徐州电厂承接的徐矿电厂2号C修机组顺利并网

日期:2017-07-04    来源:国华电力公司

能源财经

2017
07/04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公司 徐州电厂

7月2日,由国华电力公司徐州电厂承担小修的徐矿电厂2号机组并网成功。

徐矿2号机组C修是年度完成的第二个小修项目,此次小修正值迎峰度夏期间,检修工作工期紧、任务重。该厂项目部员工克服夏季高温,认真组织本次小修。为确保按期完工,制定严密施工计划和方案,统筹利用部门内外人力、工具等各类资源,全力组织现场工,严格控制工艺和质量。在水冷壁换管作业中,施工人员克服炉膛内外35度以上的高温,连续加班加点,安全管理和质量控制人员坚守现场严格把关,用6天时间按期完成了100多个焊口和600多米拼缝的施工任务,并经检测全部一次合格。

该厂项目部本次小修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锅炉点火、汽机冲转、机组并网一次成功,得到了甲方的肯定和赞誉。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