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国华电力公司日发电量创年度新高

日期:2017-07-04    来源:国华电力公司

能源财经

2017
07/04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公司 发电量 火电市场

7月3日,国华电力公司完成发电量6.16亿千瓦时,年内单日发电量首次突破6亿千瓦时,单日最大负荷2973万千瓦,均创年内新高。

今年以来,面对外部更具竞争性的火电市场环境,该公司积极营销,开拓市场,全力争取交易电份额,把握提负荷机遇抢发电;内部,狠抓管理,严查隐患,高标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确保人身、设备安全。随着夏季大负荷的到来,该公司良好的设备运营状况以及通过积极营销打下的铺垫为抢发电工作筑牢了基础,助力日发电量创年度新高。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牢牢把握夏季大负荷期间的发电机遇,继续提负荷,抢发电,全力确保完成月度发电任务,并为实现年度工作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