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印度总理访美送上大订单 或将利好能源板块

日期:2017-06-26    来源:同花顺美股

能源财经

2017
06/26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

本周将是白宫主导的“能源周”。

印度总理莫迪25日抵达华盛顿,开始对美国进行访问。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将在华盛顿和莫迪见面。特朗普将突出印度将购买数十亿美元的美国天然气。据美媒Axios的艾米.哈德表示,特朗普这一态度与奥巴马形成强烈对比,奥巴马在与印度会面时强调了气候变化和可再生能源,可再生能源能源和气候问题上扮演关键角色。

此外,根据路透社的报道,预计特朗普将宣布计划向印度提供22架非武装无人机,交易价值超过20亿美元。这是美国第一次将此款先进的无人机卖给非盟国。

周三,特朗普将和能源部长里克.佩里将在白宫罗斯福会议室与州长,内阁官员等人会面。白宫官员说,扩大液化天然气将成为美国“能源优势”的主题。特朗普不久将前往波兰,波兰本月初收到了首批从美国进口的液化天然气。美国在天然气方面需要更大的市场,因为在奥巴马任期,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已经飙升,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