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绵阳安州成功查处一处成品油非法储存点

日期:2017-05-26    来源:绵阳经信委网站

能源财经

2017
05/26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成品油销售 绵阳成品油

接群众举报,安州区宝林镇宏帆街一民房处有人私存成品油,5月25日,由安州公安、安监、食药工质、消防、工信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成功查处了该处非法储存成品油窝点。

经联合执法队现场调查,该民房地处宝林镇主街,紧挨学校和一粮油加工企业,四处居民较多,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问题,该窝点老板张某某也未取得成品油销售的营业执照和相关许可证。随即,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该点成品油存量,询问了成品油来源和销售去向,对现在罐内的成品油当即联系上游销售业主即刻运走,对现有的储存罐、加油设备、等物品予以没收,彻底消除了隐患问题。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