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银隆新能源南京产业园项目在溧水经济开发区开工

日期:2017-05-25  

能源财经

2017
05/25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银隆新能源 动力电池 储能电池

5月9日,银隆新能源南京产业园项目在溧水经济开发区开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政隆,副省长马秋林,市长缪瑞林,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银隆新能源董事长魏银仓等出席开工仪式。

据介绍,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国内目前唯一拥有先进钛酸锂电池技术的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企业。银隆新能源南京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整体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万辆纯电动商用车、25亿安时动力电池储能电池、40万台启停电源的生产能力。

缪瑞林在致辞中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对各方给予南京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发展空间巨大的“朝阳产业”,也是南京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的“潜力产业”。近年来,我市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条,相继引进了一批重大项目、突破了一批关键技术、实施了一批推广应用,基本形成了“各环节有龙头企业、关键点有核心技术”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格局。银隆新能源南京产业园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南京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提高核心关键技术水平,提升产业综合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各有关单位和区、开发区要全力以赴、积极作为,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当好保障项目建设发展的“店小二”。南京将全面深化与银隆的合作,全力支持银隆在南京做强做优、发展壮大,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董明珠感谢江苏省和南京市给予银隆的支持与帮助。她表示,银隆将把南京作为华东地区的重要基地,提升辐射全国和世界市场的带动力,带动更多产业在南京落户,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市领导刘以安、杨学鹏、储永宏参加开工仪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