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国家电网领导赴鄂调研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

日期:2017-05-09    来源:国家电网报

能源财经

2017
05/09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光伏电站 国家电网

5月3日至4日,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韩君赴湖北省宜昌市调研指导长阳、秭归两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

韩君一行先后来到长阳合子坳、多宝寺及秭归界垭、溪口坪等4个村级光伏电站,详细了解电站建设、运维、分配等相关情况,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工艺,仔细询问了光伏扶贫项目与村组脱贫攻坚工作的结合情况。他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对接,做好后续捐赠、运维等工作,达到扶贫精准到村、到户、到人、到事的效果。在调研座谈会上,韩君听取了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推进光伏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光伏扶贫是国家电网公司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部署,要全力加快推进,尽快为当地贫困群众带来更多实惠。他要求,精心组织项目实施,确保6月30日前全面完成236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任务;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动,在捐赠对接、运维管理、收益分配等方面,探索出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光伏扶贫模式;坚持项目建设与国务院扶贫办光伏扶贫现场会筹备两手抓、两促进,进一步细化会议筹备方案,充分展示国家电网公司品牌形象。

国网企业管理协会副理事长孙吉昌,国网营销部、湖北电力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