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华电莱州公司签订年度代理协议电量累计超过40亿千瓦时

日期:2017-05-05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能源财经

2017
05/05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交易 用电量 售电公司

近期,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成功签订2017年代理协议电量累计超过40亿千瓦时,代理用户55家、电量争取份额约占山东公司代理协议总电量的三分之一,远超机组容量占比,市场营销取得重大胜利。

2017年以来,在电力交易政策重大调整、交易规则更加复杂的情况下,山东区域近300家售电公司参与电量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严峻形势不言而喻。

莱州公司面对复杂严峻的电量市场形势,及时制定营销策略,针对电力交易政策中对用户引入偏差考核等条款,想用户之所想,为用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通过准确解读政策打动客户、“分区作战先易后难”和敏感捕捉商机扩大“战果”等策略,全力以赴争取客户抢签电量。

自2017年初,莱州公司营销人员就走出去,在客户中进行政策宣讲,并编制了通俗易懂的《市场交易政策规则解读》等小册子,为用户答疑解惑。针对用户最关心的偏差考核政策,营销人员创造性地提出了“年度双边锁定保底用电量、月度竞价解决每月增量”的实用建议,有效解决了客户最头疼的偏差考核难题,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认可。2017年4月,协议签订工作陆续启动。

经过近半个多月的日夜奋战,营销人员踏遍东营和烟台各县市,最终完成55家用户的电量代理协议签订工作,为争取年度市场电量打下坚实基础,并为山东公司市场电量争取做出了突出贡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