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上海电气80亿元风电产业链项目签约落户江苏如东

日期:2017-05-04    来源:新华网

能源财经

2017
05/04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产业 海上风电 上海电气集团

如东县人民政府与上海电气集团近日举行风电产业链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涉及项目总投资达80亿元,合力打造高端风电产业。

如东县委书记潘建华说,近年来依托“靠江靠海靠上海”的区位条件及106公里海岸线、6000平方公里海域的资源优势,如东着力壮大以风电为主体的新能源产业,风力发电及风电装备配套产业已成为新兴的支柱产业之一。预计到“十三五”期末,全县风电并网装机容量将达到300万千瓦,风电及装备制造业产值将达到500亿元,成为江苏省“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的龙头。

上海电气董事长黄迪南说,如东风电产业走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今后的发展定位高、潜力大、前景广,令人十分看好。以后将紧抓住海上风电发展的关键节点,在深化合作中加快项目建设、推进产业发展,为中国海上风电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电气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装备制造集团,近年来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风电整体方案解决者,已具备了风电售前、售中、售后全套技术能力,2016年海上风电新增装机50万千瓦,位列全球第一。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