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河南金一集团打造国内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品牌

日期:2017-04-28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吾中

能源财经

2017
04/28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环保 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汽车

近日,河南金一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锐意进取,屡获佳绩。

河南金一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业内实力派车企研发的新能源汽车,没有跟在业内厂家屁股后面亦步亦趋,他们一出手就高出众家一头,优势尽显,遥遥领先。该公司与北京科凌、沈阳华龙联合研发的第一款“华龙”牌新能源增程式大巴车,其核心优势在于搭载新能源的动力系统,这是“独家”的核心发明专利,成为领先国内乃至全世界的高新技术之一。与众多新能源汽车相比,电机、发电机都采用了特殊材料、特殊工艺。该款新能源增程式大巴车电动机和发电机的效率可以达到98.2%,通俗地说就是特别的省电、省油。

河南金一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科凌、沈阳华龙联合研发的增程式充电技术,把传统能源通过增程器转换为电能,让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不需停车就可以方便快捷的给车载电池充电,让车载电池永不缺电。这正是该项技术的杀手锏。

同时,河南金一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江铃汽车研发的新能源越野车,也可谓是业内的榜样和龙头之一。这款陆风纯电动SUV汽车,单次充电最高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10公里,实现了目前人们对新能源汽车超长续航里程的急切期待和迫切需求。河南金一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业界实力派车企、知名科研院所联合研发的核心技术已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高精尖领先技术之一。

据悉,河南金一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与时俱进,强强联合”的宗旨,利用自身优势与业界掌握前沿技术的实力企业、科研院所合作联合研发新能源领域的创新技术。河南金一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陈俊延董事长的带领下,上下拧成一股绳,始终盯准业界最前沿,在业界高精尖技术企业、知名科研院所的大力支持和合作攻坚下,其联合研发出的新能源汽车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领导品牌之一。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