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气候变化 » 正文

英国近海风速年际变化偏低 有助降低LCOE

日期:2017-03-31    来源:风电峰观察  作者:盖峰

能源财经

2017
03/31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资源 风电

近日,一项DNV GL发布的报告表示,英国近海风能资源的年际变化率要比以往评估结果偏小。

这份报告是DNV GL为英国皇家资产管理局编制的,其中提出英国风速年际变化范围为4%~5.5%,低于以往通常认为的6%。DNV GL表示,由于年际风速变化范围缩小,由此可以使得风电的平准化度电成本(LCOE)降低约0.7%。

皇家资产管理局表示,这些结果已经提交给了国际电工委员会(IEC)61400-15工作组和英国风能资源工作组,他们都对这结果很有兴趣。

皇家资产管理局高级开发经理Matthew Clear说:“这份报告反映了我们对英国近海风能资源掌握水平的提高,我们也希望业界能够将这一结果用于项目前期评估,以便为投资者提出更具吸引力的融资建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