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瑞典政府上周宣布取消光伏建设许可证

日期:2017-03-22    来源:pv-magazine  作者:BRIAN PUBLICOVER

能源财经

2017
03/22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

瑞典政府上周宣布,屋主安装光伏组件将不再需要获得许可证。住房和数字开发部部长PeterEriksson表示,这一法规变化将会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去年11月,瑞典政府提出,作为该国实现2040年100%可再生能源目标的一部分,计划有效减免255kW以上太阳能装置的税收。

目前瑞典的累计光伏安装量极低,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的数据,仅为110MW。瑞典太阳能协会认为,未来的增长可能将由小型光伏系统主导,需求将主要由自我消费驱使。

瑞典政府已经开始为光伏产电的自我消费奠定基础。去年11月,该国宣布计划为安装住宅储能系统提供60%的成本补贴,上限为5万瑞典克朗。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