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墨西哥将新增500万千瓦清洁能源发电容量

日期:2017-03-16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能源财经

2017
03/16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太阳能发电 风能

墨西哥能源部长佩德罗˙华金˙科德维尔近日表示,墨西哥将会在现有发电容量上新增500万千瓦清洁能源,相当于风能太阳能发电在过去18年增量的170%。在该国第二次长期电力拍卖的合同授予仪式上,能源部表示拍卖是促进长期投资以及国内新发电厂建设的有效机制。

“到2019年前,共有34家公司将会为52个新的绿色电力生产计划投资66亿美元,”科德维尔补充道。他还高度强调了中标者们作为墨西哥短期电力市场新成员的功劳。“你们是开创性投资者中的一支庞大队伍,这显示了来自不同纬度超过十个国家在墨西哥能源产业的投资信心”。

墨西哥第二次能源拍卖的成交电价在全球范围内都颇具竞争力;比第一轮平均低30%,在全球也是最经济的价格。

在庆典期间,墨西哥国家能源控制中心主管爱德华多˙默拉˙阿塔卡证实墨西哥第三次电力拍卖将会于2017年4月28日举行,而结果将在2017年10月16日前公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