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德国太阳能储能系统安装量超5万套

日期:2017-03-15    来源:pv-magazine

能源财经

2017
03/15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太阳能 光伏发电

根据德国太阳能协会BSW-Solar的初步数据,德国目前约有5.2万套运行中储能系统服务于光伏发电装置。这一数字相当于300兆瓦的容量。

新装置的增加,主要是因为自我消费需求的不断增加,以及在过去三年中系统价格下降了40%。但该协会没有提供目前产品的具体市场价格。

此外, BSW-Solar还报道称,计划安装住宅光伏系统的人群中,有50%有意安装蓄电池技术。该协会对德国的太阳能+存储未来相当乐观,认为未来两年对这一技术的需求极可能增加。

该协会还预测,2018年德国太阳能储能系统的安装数量可能超过10万套。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