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三个月查封776家“黑加油站”

日期:2016-10-24    来源:新华网

能源财经

2016
10/24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运输 成品油

记者从郑州警方获悉,自开展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3个月以来,全市已累计查封“黑加油站点”776家,治安拘留151人,刑事拘留26人,查扣无证照成品油运输车42辆,查扣非法售油流动加油车39辆,查扣油品929吨。

据介绍,“黑加油站”油品质量不合格,使用后排放的有害杂质严重污染大气环境,站点内没有消防设施,也存在安全隐患。因此,郑州市公安机关自7月14日开展了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

行动中,郑州警方对辖区内正规加油站点和无任何证照、证照不全的加油站全部实行“一站一表一档”管理,分类建档,强化日常排查治理,防止“黑加油站点”换点挪窝。

对无任何证照经营的“黑加油站点”,非法经营数额达到刑事立案追诉标准的,郑州警方一律立为刑事案件进行立案查处。对于符合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犯罪嫌疑人,立即予以刑事拘留。对证照不全和销售伪劣油品、超范围或更改经营种类等违规经营及违规销售散装汽油的加油站点,采取行政罚款、责令停产停业、临时查封、行政拘留等措施,强力整治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郑州警方还与多部门联勤联动,组织商务、安监、质监、工商、住建等部门形成整治合力,逐一对辖区内临时查封的无证、证照不全的加油站点进行甄别,依法依规开展联合执法,对查封的“黑加油站点”的加油机具、油罐等设备限期拆除,防止“黑加油站点”死灰复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