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海西蒙古族天峻县投资3.83亿元开发风电项目

日期:2016-09-27  

能源财经

2016
09/27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日前,50兆瓦风电项目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天峻县快尔玛乡开工建设,这标志着以盛产煤炭而闻名的天峻地区,开始向发展风电绿色能源迈进。

天峻县地处布哈河中游的河谷滩地,全年8级以上大风日平均出现97天,最多时达141天。天峻县利用自身优势,发展风电项目。项目装机容量达50兆瓦,计划总投资3.83亿元,将建设25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电机组,配套建设一座110千伏变压站及110千伏输电线,建设工期为12个月,建成后将加快该县经济社会发展。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