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中煤能源上半年扭亏实现净利润超过6亿元

日期:2016-08-25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炜伟

能源财经

2016
08/25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煤能源 煤炭价格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4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6亿元,实现扭亏为盈。去年同期,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65亿元。

中煤能源发布的半年报说,今年以来,公司通过科学组织生产,优化市场布局和产品结构,主要产品实现产销平衡;严格控制成本费用,主要产品单位销售成本同比均有所下降;在国家去产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政策影响下,煤炭价格企稳回升;积极处置与主业关联度不高的部分资产,提升资产质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