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河北正制定方案:保定和廊坊钢铁产能将全部退出

日期:2016-08-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能源财经

2016
08/19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产能 河北钢铁 钢铁企业

河北是全国第一钢铁大省,环绕首都的保定、廊坊、张家口、承德4市有多家钢铁企业。记者从河北省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河北正在制定相关方案,保定市、廊坊市的钢铁产能将全部退出,承德市部分产能退出。

据新华社8月19日报道,河北省正在制定钢铁区域布局方案,督促保定、廊坊制定钢铁产能全部退出方案,秦皇岛、承德制定部分产能退出等方案,争取10月份完成。此外,河北省国资委、张家口市正在制定河钢集团宣钢公司退出方案。

记者了解到,到“十三五”末,廊坊市将压减炼铁产能1056万吨、炼钢产能1466万吨,实现钢铁行业全部退出,共涉及4家钢铁企业的14座炼铁高炉、12座炼钢转炉。今年,廊坊市将压减炼铁产能156万吨、炼钢产能72万吨。7月初,廊坊霸州新利钢铁有限公司一座450立方米高炉被压减,涉及52万吨炼铁产能。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