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美国石油钻井平台连续14周下降 油价上扬后回落

日期:2016-04-02    来源:华尔街见闻

能源财经

2016
04/02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石油钻井 油价

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公布数据显示,4月1日当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减少10台,至362台。石油钻井平台已经在过去15周里连续14周下降,且创2009年11月13日当周以来新低。美国天然气钻井平台减少4台,至88台。总钻井减少14台至450台,刷新41年最低位。

4月1日油价呈下跌趋势,数据公布后,油价小幅上扬后回落。美油一度回到37美元上方。

根据华尔街见闻实时新闻:

美国4月1日当周石油钻井减少10台,至362台。

美国4月1日当周天然气钻井减少4台,至88台。

美国4月1日当周总钻井减少14台,至450台。

目前,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降至362台,较2014年10月高峰的1609台下降了72%。创下2011年11月13日当周以来最低水平。随着油价的持续下跌,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已大幅减少。美国能源部数据显示,3月27日当周原油库存虽然持续增长,但是增幅低于预期,库欣地区、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都出现下降。

20160402081228c9434_550

贝克休斯数据显示,德克萨斯州石油钻井平台数量降幅为各州中最大,为5台。

位于俄克拉荷马州西部的Granite Wash盆地的石油钻井平台减少4台,至4台;位于德州西部的二叠纪盆地(Permian Basin)页岩油区的石油钻井平台数减少2台,至145台;位于北达科他州的威利斯顿(Williston)的石油钻井平台数减少2台,至29台;迦南伍德福德(Cana Woodford)的石油钻井平台数减少1台,至30台。位于俄克拉荷马州中部的Arkoma Wooodford盆地石油钻井平台数增加1台,至4台;德克萨斯州的鹰滩(Eagle Ford)的石油钻井平台数则增加1台,至42台。

周五,油价下跌。沙特副王储Mohammed bin Salman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只有当伊朗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同意限制产量时,沙特才会冻结石油产出,令主要产油国的原油产量冻结协议前景再度黯淡。

贝克休服数据发布后,油价小幅上涨后窄幅波动,目前呈现上扬趋势。WTI 5月原油期货回到37美元附近后回落,现报36.78美元/桶,日内降幅4.07%或跌1.56美元;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现报38.80美元/桶,日内降幅3.79%,或跌1.53美元。

下图为美油走势:

20160402081230f86f2_550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