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埃及为大型风电项目筹集资金1.8亿欧元

日期:2016-02-25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能源财经

2016
02/25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风力发电

埃及计划为一个大型风电项目筹资。

埃及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局(NREA)称,目前已进入筹集1.8亿欧元资金的最后阶段。该项目发电容量为200万千瓦,将由德国西门子承建。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包括18万千瓦发电容量,预计需要投资20亿欧元。该项目200万千瓦的总容量将分为12个风电项目。西门子预计该项目将于2022年全面投运,将提供约600台风机,并将投资1亿欧元建造一个年生产能力34万千瓦的风机制造厂。

NREA目前正在与多家金融机构和银行洽谈此事,其中包括埃及国民银行、埃及国际商业银行、埃及银行、黎巴嫩奥迪银行、阿联酋杜拜国民银行、国际金融组织、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德国开发银行和非洲开发银行。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已经为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项目拨付了几百万美金。法国开发署也宣布将为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提供6000万欧元的贷款,并与埃及商业国际银行就此签署了协议。

埃及计划到2022年新增风力发电容量200万千瓦,是同年新增可再生能源发电容量430万千瓦目标的一部分。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