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巴菲特再次出手“抄底”能源巨头

日期:2016-02-02    来源:汇通网

能源财经

2016
02/02
0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菲特 能源巨头

在近两周的停歇之后,巴菲特(Warren Buffett)恢复并加速了他的Phillips 66 公司股票的购买计划。

在一份新文件中,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披露,上周超过三个交易日里,哈撒韦公司另外购买了该能源巨头近2亿美元的250万股股票。

新的买入价格大约分别为77美元、78美元或者79美元/股,由于股票购买与提交给美国证监会(SEC)购买申请备案文件之间会有延迟,市场很快就会发现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继续购买该股票。

从2015年1月开始的超过12个月的购买时间区间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已经买进1080万股,约合8.32亿美元的Phillips 66 公司股票,平均成交价格略低于77美元/股。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7230万股股票的市值约57亿美元,也使得持股13.5%的巴菲特成为最大流通股股东,而第二大股东的持股3180万股,其中流通股约占6%。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