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报告显示 2019年全球风塔市场价值将超190亿美元

日期:2016-01-06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肖楠

能源财经

2016
01/06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 风塔市场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ReportsnReports最近的一份报告,到2019年全球风塔市场价值将超190亿美元。

不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都在积极推动风能发展,各国政府正在提升对该领域的支持,加大对研发的投资以及对技术进步的关注。整个行业已在全球创造了巨大的就业机会。这些因素皆利好于风塔市场的增长前景。

全球风塔市场的竞争也非常激烈,主要由大型供应商中国重山风力设备公司、美国爱康纳公司等支配。市场主要的参与者还包括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公司、丹麦维斯塔斯、西班牙歌美飒、美国通用电气、德国西门子等。报告指出,关注设计强健、高大风塔的供应商预计将在市场中占据最大份额。

报告预测,到2019年亚太地区将主导全球风塔市场,韩国CS Wind和中国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公司预计将揽获市场近44%的份额。

推动该地区的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包括工业化快速发展、电力需求日益增长以及政府对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鼓励支持。

市场上风塔的类型分为钢管风塔、混凝土风塔、混合型风塔和网格风塔四种,其中,钢管风塔从经济角度而言是最好的选择。据ReportsnReports报告预计,到2019年钢管风塔将占市场最大份额,达92%,钢管风塔市场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其成本效益和加固风力涡轮机结构的能力。

根据应用类型,风塔市场可分为海上和陆上。到2019年,陆上风塔市场将占整个市场份额的92%。

报告还指出,全球市场增长预计会受到风塔的高昂建设及安装成本的消极影响。不稳定的原材料价格和供应中断也将进一步阻碍市场发展。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