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气候变化 » 正文

世界自然基金会碳减排先锋2015中国年会召开

日期:2015-02-09    来源:经济日报

能源财经

2015
02/09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世界自然基金会 碳减排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碳减排先锋2015中国年会”近日举行。“碳减排先锋”项目始于1999年,是由WWF发起的全球各行业领军企业参与应对气候变化的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推动企业自愿实施超前的温室气体减排行动,推动可再生能源的使用与可持续的气候问题解决方案,进而对市场、行业及政策产生积极影响。与会代表提出,任何技术顺应世界发展潮流才能发展,可再生能源是发展趋势,中国应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打造世界范围的竞争力。

沃尔沃总裁陈然峰表示,未来5年,沃尔沃集团旗下产品和生产环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累计减少4000万吨。沃尔沃集团将研究在亚洲建立碳中和汽车制造工厂的可行性,并在2015至2016年间推出新一代V6和V8汽油舷内外机发动机产品系列。据悉,新一代V6和V8汽油舷内外机发动机拥有多项技术创新,大幅提升了汽车在扭矩、加速、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性能。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