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研究报告 » 正文

美联储贷款调查报告:银行目前最担忧石油天然气行业

日期:2015-02-09  

能源财经

2015
02/09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银行贷款 天然气

美联储对银行贷款经理进行的季度调查显示,美国收紧贷款标准的银行表示,担心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状况。

受访银行报告,商业和工业贷款的标准变动不大,报告称少数大型银行的汽车和信用卡贷款需求增加。

美联储此次调查覆盖的时间段为去年第四季,受访银行包括73家国内银行和23家外资银行在美国的分支和代理机构。

尽管贷款经理报告贷款条件基本没有改变,但那些收紧贷款条件的银行称,担忧某些行业,尤其是能源相关行业的状况,因油价骤降。

调查报告显示,“那些报告收紧商业和工业贷款标准或条款的银行普遍指出,主要是行业问题促使其收紧对非金融企业的借贷政策。”

约三分之一发放汽车次级贷款的银行预计今年将出现贷款拖欠,贷款冲销率将上升。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